close

為什麼人會變老呢??其實是因為身體的細胞會不斷的老化所造成滴~

 

打擊老化要趁早!!

你知道嗎??抗老也是有分年齡的唷!!!

所謂分齡抗老,就是按照不同年齡來區分各年齡層可施作抗老化的美容。

不僅因為個人需求不同,更可以依年齡的不同,來選擇符合該年齡的抗老保養與美容。

 

25歲是女性美的巔峰,也是肌膚老化的分水嶺,

因此25歲前要做好抗氧化的保養,才能延緩肌膚老化,

但除了持續使用抗氧化的產品預防老化,還要努力解決因為老化所衍伸出的皮膚問題,

如:皺紋、色素沉澱、肌膚鬆弛等,因此,隨著年齡的增長,美白、抗老變成重要的保養課題。

 

『20~29歲的膚質』在冬天,應特別加強保溼和美白~別認為自己年經有本錢就忽略了基礎保養唷!!

一不小心肌膚可能會出現脫屑的情況唷!!

 

『30~40歲的膚質』應加強細胞修護受損、細胞新生、去除老化皺紋的保養,

另外還有要注意眼周等臉部小細紋的發生~在冬天的保養可以選用一些滋潤度較高的保溼產品,

也可以選用一些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幫助熟齡肌膚的新陳代謝。

 

『40歲以上的膚質』賀爾蒙逐漸失調,肌膚開始出現鬆弛、缺乏彈性光澤等膚況,

除了可以選用滋潤度教高的保溼產品外,亦須搭配一些抗老活膚的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小豬豬真愛爆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