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用Estee Lauder的東西~

因為家裡有人請我出國的時候在機場代購另一個商品~

免稅商店的櫃姐介紹我這一瓶~DNA特潤修護露!!

最近看到他的廣告一直打一直打..就覺得應該好好來使用一下這個商品...

不然我想說等其他保養品用完才要來把這個打開來使用ㄋ...

estee lauder01

 

櫃姐還特別強調說~這個是機場的限定包裝!!

超大容量100ML滴~~而且比外面專櫃賣的還要便宜大概4000多元~~

這個100ML滴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才賣4300!!

如果有朋友要出國...可以托他們在機場買...真的便宜很多!!!

estee lauder02

原本以為是玻璃瓶的包裝~可是實際拿起來是塑膠瓶裝的...

是有一點點的小小失落感...但是想想...裡面的成分比較重要!!

其實...Estee Lauder瓶身設計仿效復古藥瓶,強調產品注重保養的訴求。

會用棕色瓶身包裝的保養品~是因為棕色瓶身亦可保護產品成分不受陽光照射的破壞。

estee lauder03

裡面的液體式有一些些淡咖啡色的....味道很草本天然的味道....

有一點濃稠...

DNA修護名詞聽起來就讓人有感覺是在抗老化....

櫃姐是跟我說可以把它當成前導液使用~

因為他的保溼效果很好...還是趕緊來用用比較實際一點...

estee lauder04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

雅詩蘭黛認為,健康亮麗的肌膚是美麗的根源,而完美的膚質來自於健康的DNA。而你知道嗎?光是臉部肌膚,就有超過2億個角質細胞,內含掌控細胞機能的基因密碼─DNA,主導肌膚年輕漂亮的關鍵密碼。不過,肌膚每天會受到各種環境壓力的侵襲,包括空氣汙染、紫外線、甚至是現代生活壓力,都會損傷肌膚細胞與其DNA,這將使得肌膚細胞自我修護能力受損,造成肌膚提早老化的問題。加上細胞自行修護能力原本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弱,不斷累積的環境侵襲因子,更加速破壞肌膚的自行修護程序。所以,想要維持肌膚極佳的巔峰狀態,「持續修復DNA」是勢在必行的美麗修行,當細胞能自我複製健康DNA,零上限的終極美肌也成為指日可待的目標。

 雅詩蘭黛是領先市場、率先深入瞭解DNA受損與肌膚老化相關性的保養品牌。早在1982年夜間修護露問世時,就朝向修復肌膚DNA為保養的研發主力。三十年來,雅詩蘭黛不但是首次提出肌膚「修護」的抗老領導品牌,更是保養基因研究的先鋒翹楚。在2009年,進一步掌握「時鐘基因」與肌膚老化跡象的重要關聯,推出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精準調節每個細胞的修護反應力,讓細胞DNA得到最高修復成效,更以最先進的科技全面啟動肌膚自我防禦能力,取得超過20項世界專利,持續以「修護」領導品牌之姿,叱吒美妝業界。

每晚使用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能持續修護以往所累積的肌膚傷害,同時預防肌膚細胞與DNA受損。 使用時以幾滴修護露均勻塗抹於洗淨的臉部肌膚,接著使用適合您膚質的保濕產品。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通過肌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測試、不會造成粉刺生成、不含香料,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estee lauder07

首先我先試在手上...

拿出我的肌膚檢測儀...這是我在某某購物買滴...

estee lauder05

最一開始...都還沒有擦上任何東西...可以看到我的手背肌膚的含水量只有32%耶~~

而且彈性、油脂也只有一格....

estee lauder06

在手被上滴上一滴...然後均勻推開...再把它拍到肌膚吸收的差不多嚕...

吸收度算還不錯...拍一下下就感覺都被吸收嚕....

而且還滿容易推開低...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小豬豬用在臉上的保養品最怕遇到會有黏黏滴感覺....

estee lauder08

趕緊再來測一下看看...

哇~~這次含水量有高達37%嚕耶~雖然說沒有很高...

不過肌膚的油分跟彈性有明顯的增加嚕...

estee lauder09  

因為我的鼻子很容易脫皮....也很容易出油...

自從擦了這個之後...脫皮的情況獲得了改善....

而且毛細孔也有比較小一點點嚕~~

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商品...等我用完嚕..可能還會再請朋友或是自己去機場買吧....^^

 

arrow
arrow

    小豬豬真愛爆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