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有時候再想已經過了青春期,反而青春痘卻沒隨著青春的消逝,而不見蹤影;臉上長痘痘只有一個字可以說,那就是「煩」,照鏡子的時候煩,出門的時候煩,今天,小豬豬就要跟大家一起抓出臉上長痘痘的元兇,直接消滅他們,讓臉上的痘痘不再來~

 

臉上長痘痘的元兇1:面部清潔用濕紙巾代替

勞累一天後,很多女孩習慣用濕紙巾代替潔面過程,以為這樣就能讓臉部污垢輕鬆卸載,其實這樣只會讓痘痘找到機會爆發,讓臉上長痘痘更加倡狂,髒汙油膩的環境正是痘痘的溫床。

 

臉上長痘痘的元兇2:經常接觸美髮產品

美髮產品中的油、矽靈和增塑劑等都會在接觸皮膚時堵塞毛孔,特別是剛做不久的頭髮,經常垂在臉上,就會造成痘痘的滋生,滲進皮膚裡帶來許多危害。

 

臉上長痘痘的元兇3:不乾淨的化妝工具

經常化妝的女孩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化妝工具,可以發現那些粉底刷、腮紅刷之類的工具都很難說是乾淨的,這些化妝工具中都積聚了大量的細菌和死皮細胞,是引發痘痘的根源,因此建議女孩們在每週有空的時候都應該清潔一下這些化妝工具,皮膚自然就能減少痘痘的爆發了。

 

臉上長痘痘的元兇4:紫外線傷害

日光下的曝曬會造成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刺激和輻射,乾燥的皮膚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進行自我保護,這樣的惡性循環讓皮膚上的油脂增多,痘痘就會滋生出來了,而紫外線也會加劇痘痘的危害性,所以經常日曬的人,痘痘的產生幾率也大很多。

 

臉上長痘痘的元兇5:含有刺激成分的化妝品

經常化妝的女孩還需要注意在選擇化妝品時應該看一下是否含有刺激成分,像羊毛脂和礦物油這些成分都會造成皮膚油膩和毛孔堵塞,所以能避免的還是儘量避免吧!

 

各位女孩們,找到你們臉上長痘痘的元兇了嗎?二話不說趕快一起來消滅他們吧!還有如果臉上長痘痘可千萬不要去擠他,不然痘疤可是會伴隨你一生的,如果痘痘太嚴重,M編還是建議還要去看皮膚科醫生唷~

快跟小豬豬一起擊退痘痘>>

arrow
arrow

    小豬豬真愛爆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