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小豬豬面對桌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想著~擦了這麼多好像感覺不到效果呢?
應該並不是因為保養品不好,而是因為我們都忽略了保養前應該做好的準備動作!
其實~如果每周進行一次去角質的動作,保養效果可以提升50%~

肌膚的最外層是角質層,由死掉的表皮細胞堆積而成的,平時有保護肌膚的功能,但是堆積過多時就會造成肌膚的暗沉,同時會老廢角質會像一層盔甲般的把保養品通通隔絕在外,造成肌膚無法順利吸收養分,這也就是為什麼你會覺得花大錢買了那麼多保養品卻看不到效果的原因了。

只要掌握適當時機去角質,不僅可以幫助肌膚脫掉老廢角質這件厚重的盔甲讓肌膚消除暗沉,最重要的是去完角質之後再進行保養更可以讓你事半功倍,此外夏天的高溫會讓肌膚的皮脂腺旺盛的分泌油脂,過厚的老廢角質更會造成痘痘危機!

選購去角質產品時要注意成分及滲透性的問題,選擇溫和物理性去除老廢角質,可以避免肌膚受到刺激,而且敏感膚質也可以使用。快跟小豬豬一起做~每周只要花5分鐘進行一到二次的按摩促進老廢角質代謝就可以讓保養效果更加倍,輕鬆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

 

arrow
arrow

    小豬豬真愛爆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